首页 > PH电极

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

应用范围:

 米科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广泛应用于水产养殖,水质检测,信息化数据采集,物联网水质检测上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介绍

米科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一款专为精准PH测量而设计的先进工具。它集成了最新的PH传感器技术,确保在各种环境和条件下都能提供高精度的PH值测量。这款电极稳定性极佳,能够长时间保持稳定的性能,降低误差,提高数据可靠性。

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性能特点

米科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设计简洁,易于使用。用户可以快速安装、使用和操作,无需复杂的培训或专业知识。此外,它的兼容性强,可与各种PH计完美配合,方便用户进行系统升级或更换设备。

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工作原理

在工业过程控制、环保监测、实验室研究等领域,米科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都是理想的选择。它能够提供高精度、稳定的PH值测量,帮助用户准确掌握溶液的PH状况,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的稳定性。选择米科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让PH测量变得更加简单、准确和可靠。

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典型案例

 

MIK-PH-8001数字式PH电极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