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H电极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

应用范围:

 应用于食品高温灭菌,生物工程,制药等行业PH检测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结构稳

球泡强

精度高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介绍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是一款专为高温、高湿环境下的PH值测量而设计的电极。它具有出色的耐高温、耐湿性能,能够在苛刻的环境条件下提供稳定、可靠的PH值测量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性能特点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是一款适用于高温、高湿环境的PH值测量电极,具有出色的耐高温、耐湿、高精度测量和稳定性好等特点。它能够满足各种苛刻环境下的PH值测量需求,提供准确、可靠的PH值测量结果。通过其耐高温、耐湿性能,帮助用户更好地监测高温、高湿环境中的PH值变化,为工业过程控制和产品质量控制等领域提供有力支持。选择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让PH值测量在苛刻环境下变得更加简单、准确和可靠。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工作原理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的主要特点包括:耐高温、耐湿、高精度测量和稳定性好。这款电极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制造,能够在高温、高湿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不会因环境条件而产生误差。它能够在高达150℃的温度和高达100%的相对湿度下正常工作,适应各种苛刻的工业环境。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典型案例

 

MIK-PH-5050高温灭菌电极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