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H电极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

应用范围: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是一款专为脱硫浆液PH值测量而设计的电极。它具有独特的平头设计,能够有效抵抗脱硫浆液的磨损和腐蚀,确保长期稳定测量。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易清洗

耐磨损

平膜电极头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介绍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是一款专为脱硫浆液PH值测量而设计的电极,具有出色的耐磨、耐腐蚀、高精度测量和稳定性好等特点。它能够满足各种脱硫浆液PH值测量领域的需求,提供长期稳定、可靠的PH值测量结果。通过其独特的平头设计和耐磨、耐腐蚀性能,帮助用户更好地监测脱硫浆液的PH值,为脱硫工艺控制提供有力支持。选择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让脱硫浆液PH值测量变得更加简单、准确和可靠。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性能特点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的主要特点包括:耐磨、耐腐蚀、高精度测量和稳定性好。这款电极采用高品质材料制成,具有出色的耐磨和耐腐蚀性能,能够承受脱硫浆液的强烈磨损和腐蚀,确保电极的长期稳定性。平头设计使得电极能够有效减少磨损和阻力,提高电极的使用寿命和测量精度。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工作原理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典型案例

 

MIK-PH-5012脱硫耐磨电极平头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