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H电极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

应用范围:

 应用于纺织印染、工业废水、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电镀废水等液体PH测量,以及高温场合测量。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耐高温

适用强酸强碱

超高精度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介绍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是一款专为中高温环境下的PH值测量而设计的电极。它能够在0℃至90℃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具有出色的耐高温性能,保证测量的稳定性和准确性。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性能特点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的主要特点包括:耐高温、高精度测量、稳定性好和可靠性高。这款电极采用特殊玻璃材料制造,能够承受中高温环境,不会因温度变化而产生误差。在0℃至90℃的温度范围内,它能够提供准确、稳定的PH值测量,满足各种工业应用的需求。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工作原理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是一款适用于中高温环境的PH值测量电极,具有出色的耐高温、高精度测量、稳定性好和可靠性高等特点。它能够满足各种工业应用中的中高温PH值测量需求,提供准确、可靠的PH值测量结果。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典型案例

 

MIK-PH-5041高温玻璃电极0~90℃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