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H电极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

应用范围:

 应用于纺织印染、工业废水、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电镀废水等液体PH测量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结构稳

球泡强

接口多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介绍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低阻抗玻璃敏感膜,耐磨、抗强酸强碱,探头前置环状保护圈,保护玻璃球泡,精度和线度更佳出色的耐腐蚀性和长寿命。它采用特殊的耐腐蚀材料和表面涂层技术,能够抵抗各种化学物质的腐蚀,保证电极的使用寿命和测量精度。同时,这款电极还具有较长的寿命,降低了维护成本和更换频率。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性能特点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是一款高品质的PH电极,具备出色的测量精度和稳定性。它采用独特的进口材料和先进工艺制造,确保在各种应用场景下都能提供准确的PH值测量结果。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工作原理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是一款适用于各种高精度PH值测量需求的电极,具有高精度测量、稳定性好、耐腐蚀性强和长寿命等特点。无论是在科研、工业生产还是环保监测等领域,它都能提供准确、可靠的PH值测量结果,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溶液的性质和变化。选择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让PH值测量变得更加简单、准确和可靠。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典型案例

 

E+H进口电极CPS31-1AC2GSA技术参数

[!--empirenew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