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H电极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

应用范围:

 应用于纺织印染、工业废水、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电镀废水等液体PH测量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结构稳

优质纯铜引线

多种场合适用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介绍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环保、水处理等领域。它能够为各种工业设备提供可靠的防腐保护,降低设备维护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性能特点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以其独特的性能和出色的防腐效果,在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中表现出色。这款电极采用聚四氟乙烯材料,具有出色的耐腐蚀性和化学稳定性,能够抵御各种酸、碱、盐等腐蚀性介质的侵蚀,确保长期稳定运行。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工作原理

MIK-PH-5013A电极还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和电气稳定性,能够在高电压和高电流的条件下稳定工作。其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和精细的制作工艺,进一步增强了其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典型案例

 

MIK-PH-5013A聚四氟乙烯防腐电极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