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H电极

MIK-PH-5019塑壳电极

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废水处理和包括采矿冶炼、造纸、纸浆、纺织品、石油化工、半导体电子工业流程、生物技术下游工程等领域。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高敏玻璃球泡

优质纯铜引线

PON材质壳体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MIK-PH-5019塑壳电极介绍

这款电极广泛应用于水处理、环保监测、化工、农业等领域。在水处理领域,MIK-PH-5019电极可用于污水处理和饮用水处理过程中的pH值监测,确保水质安全;在环保监测中,它可以用于河流、湖泊等水体的pH值测量,帮助环保部门及时了解水质状况;在化工和农业领域,它能够为生产过程中的pH值控制提供精确的数据支持,保障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

MIK-PH-5019塑壳电极性能特点

MIK-PH-5019塑壳电极是一款设计精良、性能卓越的pH测量设备,以其轻巧耐用的特点在各种应用场景中备受青睐。这款电极采用高品质塑料材料制成,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和抗冲击性能,能够在各种恶劣环境中稳定工作。

 

 

 

MIK-PH-5019塑壳电极工作原理

MIK-PH-5019塑壳电极不仅具有坚固耐用的结构,而且设计轻巧,便于携带和安装。其塑壳设计还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能够有效防止外界杂质和气体的侵入,保证电极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此外,电极的简易操作和低维护成本也大大降低了使用者的负担。

MIK-PH-5019塑壳电极典型案例

 

MIK-PH-5019塑壳电极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