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海外仓建成启用!

  • 字号 + -

 2023年7月6日,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美仪海外仓建成启用。

    这是继覆盖欧亚地区的土耳其安卡拉办事处,辐射中亚地区的新疆及中亚办事处,东南亚地区的马来西亚海外仓菲律宾海外仓之后,2023年美仪在国际市场的又一动作。

Wild Fig Business Park ,Johannesburg▲

 

  目前正在约翰内斯堡参加 IFAT Africa 2023 的美仪外贸部负责人 Kevin 表示,南非作为非洲大陆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经济体之一,是非洲与大洋洲、亚洲、欧洲等地之间的重要贸易和物流枢纽。

    据介绍,南非海外仓建立后,美仪不仅可以更快地响应非洲与周边地区的客户需求,还可以有效降低供应链成本,与当地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市场拓展和业务增长。

 

南非海外仓地理位置▲

 

  “当然,让非洲与周边区域广大新老客户享受更快速的交货时间,更低的物流成本,更高的供应稳定性,以及更好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南非海外仓建立的初心和方向!”Kevin 说。

  在约翰内斯堡 IFAT Africa 2023 现场,美仪展示的流量、分析、压力、液位、显控等过程自动化仪表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的专业客户参观、交流与咨询。

IFAT Africa 2023 现场▲


  “Congratulations on the establishment of Supmea's overseas warehouse in South Africa. We look forward to further cooperation.”展会现场,不少合作伙伴与客户对美仪南非海外仓的成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