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这辈子见到的,第一个中国仪表人”

  • 字号 + -

“见到你很高兴!你是我这辈子见到的,第一个中国仪表人。” Mr. Ngubane 说。

                                                                     Kevin(左)与Ngubane在南非矿区合影 ▲

 

Ngubane,土生土长的南非约翰内斯堡人,目前在 Sylvania 集团旗下的 Lesedi 矿场担任仪表负责人。见到来自中国的 Kevin 时,他激动地伸出了手。

 

一周前,美仪外贸部负责人 Kevin 从中国杭州出发,行程超过12000公里,花费40小时,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前往南非约翰内斯堡见一见 Ngubane 这位新朋友。

 

Ngubane 所在的 Lesedi 矿场,地处 Limpopo Province 的 Thabazimbi 地区,主要生产铬和铂族金属,其中铬是该矿场的主要产品,在南非和全球市场都占有一定份额。

 

带领不远万里而来的 Kevin 参观时,Ngubane 指着一些设备介绍说,过去多年,矿场用的一直都是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的仪表品牌,没有中国仪表。

 

 

“在南非,中国品牌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大疆、华为、吉利、奇瑞、海尔、格力、TCL、海信,数不胜数。”

 

Ngubane 坦言,虽然没有去过中国,但对中国近些年的高速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身边一些亲友也在中国留学。所以,第一次采用中国仪表,第一次见到来自中国的仪表人,才会这么兴奋。

 

 

提及中国仪表,Ngubane 翘起大拇指,他说,产品力出色,性价比高,这些毋庸置疑,超越期待的服务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辆皮卡,专业工程师和仪表设备同车抵达,并现场指导安装与调试,简直难以想象!

 

目前,美仪的数十台电磁流量计在 Lesedi 矿场的流体传输系统、冷却水系统、废水处理系统中处于稳定运行状态,有效保障了矿场的安全高效运转。

 

在与 Ngubane 的交谈中,Kevin 提到,南非海外仓已经建成启用,将为南非及周边区域客户,提供更快速的交货时间,更低的物流成本,更高的供应稳定性,以及更好的售后服务。

 

“美仪在南非建立海外仓,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非常期待与美仪进一步深化合作,也衷心祝愿美仪越做越好,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 Ngubane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