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卡拉,我们来了!

  • 字号 + -

 2023年7月1日,位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的美仪办事处正式成立

土耳其办事处所在地▲

    美仪国际总经理 Rocky 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美仪在中东和欧洲地区的业务拓展已取得显著成效,安卡拉办事处的成立,旨在深入了解该地区客户的需求,并提供本土化的服务和全方位的支持。

    据介绍,土耳其是连接欧洲与亚洲的重要桥梁,安卡拉又素有“土耳其的心脏”之称。“优越的地理位置,将为美仪提供便捷的物流通道,不仅可以更高效地为中东与欧洲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也大大便利了公司与欧亚两大洲其他国家的交流和合作。”

土耳其办事处地理位置 ▲

  Rocky 还透露,根据既定计划,继菲律宾海外仓、马来西亚海外仓、安卡拉办事处之后,位于马来西亚的制造基地预计下半年启动,7月在韩国成立办事处、建成南非海外仓,9月建成印尼海外仓,10月建成越南海外仓,11月在迪拜成立办事处。

  “通过不断扩展全球业务网络,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近140个国家的超过66万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有效的本地化服务,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Rocky 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