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号隔离器

MIK-401Y信号隔离器

应用范围:

MIK-401Y为智能化设计,内部采用了数字化调校,无电位器、自动零点校准等诸多先进技术。可与各类仪表及DCS,PLC等设备配套使用,在石油、石化、制造、电力、冶金等行业的重大工程中有着广泛应用。

品牌:米科(Asmik)

浏览量:

精准转换,稳定输出

急速相应仅需50ms

全新结构设计,快速散热

索取报价

24小时免费热线

13758257245

MIK-401Y信号隔离器介绍

MIK-401Y隔离器是一款高精度、高稳定性的信号隔离设备,采用先进的隔离技术,确保输入与输出之间的完全电气隔离,有效消除干扰和噪声,保证信号的纯净传输。它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能够满足各种严苛的隔离需求,是工业自动化和医疗设备等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信号隔离解决方案。

MIK-401Y信号隔离器性能特点

输入端存在比较严重的变频干扰,会造成信号输出不稳定,测量数据不准确等现象,

经过三端隔离型隔离器之后可以有效消除变频干扰,使信号能够稳定传输

有源无源双功能切换

无源功能:拨码在上,隔离器具有配电功能,可直接给两线制变送器供电

有源功能:拨码在下,隔离器采集四线制电流信号,起信号隔离转换效果

 

MIK-401Y信号隔离器工作原理

米科MIK-401Y信号隔离器,电压、电流隔离器将直流电压或电流信号经过隔离传送,转换成所需的信号给其他仪表。可以与单元组合仪表及DCS、PLC等系统配套使用,给予现场仪表信号隔离、信号转换、信号分配、信号处理等,从而提高工业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系统的抗干扰性能力,保证系统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MIK-401Y信号隔离器典型案例

 

MIK-401Y信号隔离器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