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水能源监控,就选米科仪表!

  • 字号 + -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服装洗水行业
  合作单位:佛山市顺德区世源纺织服装洗水有限公司
  企业需求:对洗水产线上的用水量与蒸汽用量进行能源监控和能耗管理。
  二、应用过程
  对洗水产线上用水量以及蒸汽用量的能源监控问题一直困扰着世源纺织,随着工业自动化进程的加快,企业对于能源监控以及能耗管理提高了要求。经过市场的多方对比,最终从众多的厂家中选择了米科的电磁流量计以及涡街流量计作为监控计量的仪表,仪表精准运行,保证其生产过程工艺中各项能耗数据的监控,帮助企业合理优化了工艺能耗。
  三、用户反馈
  世源纺织对于我们现场的服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十分感谢邹工来现场帮我们指导安装及调试仪表,贵司的仪表,对我们工艺能耗的管理,人工成本的降低,生产力的提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米科仪表成功再次为纺织印染行业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传统行业在实现自动化的道路上贡献绵薄之力!
  现场应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