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与江苏骏马集团再启合作

  • 字号 + -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产线生产、污水处理过程监控
  合作企业:江苏骏马集团
  企业需求:产线生产过程用水、用气监控,以及污水处理过程的流量监控
  应用仪表: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压力传感器等。
  二、应用过程
  近日,米科江苏办事处的傅工再一次来到了江苏骏马集团工业园区,协助厂区进行仪表(电磁、涡轮、涡街流量计,压力、温度传感器)的安装。
  这不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了,早在两年前,米科的电磁流量就已应用在骏马集团厂区的污水处理环节,使用效果良好。两年期间,双方密切合作,目前已经累积购买流量计两百多台,实现整个厂区能耗和产污指标的在线监控。
1600046984130403.jpg
  米科涡街、压力、温度传感器在现场的应用
  1600046999989817.jpg
  米科电磁流量计现场应用
 
  经过傅工与现场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仪表全部安装调试完毕,且成功运行,实现了厂区产线的全自动过程用水、用气监控,以及污水处理过程的流量监控,完全满足了客户现场的使用需求。
  三、用户反馈
  厂区现场的技术人员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后续将会提供相关用户报告,以表达对米科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