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涡街流量计应用于杭州万向集团

  • 字号 + -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汽车制造行业

  企业介绍:万向集团创建于1969年,目前已成为营收超千亿、利润过百亿的现代化跨国企业集团。万向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中国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16家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企业常青树”。

  企业需求:实时监测生产车间压缩空气用量,提升企业能耗管理水平。

  二、应用过程

  万向集团与我司合作主要产品为LUGB-MIK型涡街流量计,对生产车间产线的压缩空气用量进行监测计量,采用一体式温压补偿补偿型流量计对车间的产能进行监控,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减低生产能耗。

  设备安装完毕后,我司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现场协助用户进行仪表的调试工作,经调试之后的流量计测量稳定、准确,充分的满足了客户现场的使用需求。

  三、用户反馈

  客户现场的仪表人员对我司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后续其他新建车间将继续采用我司的涡街流量计。

  米科传感,凭借核心科技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