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 字号 + -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智慧城市”污水井的液位监测
 
  企业介绍: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创建于1956年,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聚集着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下设9个生产部门和19个所,是一支致力打造数字南宁和专注基础空间信息数据生产的生力军。
 
  企业需求:在污水处理厂降水管网的改造项目上,需要检测污水井的液位,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
 
  二、应用过程
 
  2019年11月,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与米科正式合作,合作产品目前主要为雷达液位计,应用于污水井液位的实时监测。
 
  合作的雷达液位计,全部采用了高频26Ghz的水位雷达,同时还配备了485通讯,通过与现场的无线通讯模块连接,以实现现场水位无线化监控的目的。一旦水位超过警戒线,监控的电脑端以及手机端就会收到警戒提示,工程人员就能迅速前往现场解决问题。
 
  三、用户反馈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的技术工程师肖工对米科的仪表表示非常满意:“米科的雷达液位计应用于该项目上,目前性能表现稳定,精度也满足要求,以后会继续合作!”
 
  米科传感,始终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为全世界的“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米科雷达液位计在现场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