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首尔画出的一抹“中国红”

  • 字号 + -

  近日,韩国最大的环境技术展——韩国国际环境技术展ENVEX(ENVironmental EXhibition)在首尔江南区著名的COEX(Convention&Exhibition)落下帷幕。我司同韩国合作伙伴STARKO一道,为广大韩国客户展示了包括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液位计、压力变送器等在内的多款产品,为此次展会画上了一抹“中国红”!

  韩国国际环境技术展

  (ENVironmental EXhibition)

  韩国国际环境技术展

  作为我司在韩国最大的合作伙伴,STARKO已经与我司携手走过了4个年头。志同道合,知己且知彼。这是我司国际的小伙伴们对于STARKO一致的评价。从2018年开始,双方精诚合作,相继服务了Seoul Semiconductor、Hyupsung Machinery Electric、NANO HITEC等多家韩国‍知名企业,涉及电子、半导体等多个韩国优势行业。

  在韩国也能买到来自我司的现货,是我司与STARKO共同的目标。

  杭州米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参加韩国国际环境展

  “Supmea的产品在展会上表现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STARKO负责人Stark说,“大家对我们的产品都展现了极大的热情,我和同事们几乎整个展会都在为客户介绍产品。这让我们对Supmea有了更大的信心。”

  Stark表示,让韩国用上中国好仪表,是STARKO现在最大的目标!

  截至目前,我司产品已远销全世界127个国家与地区,服务了数以万计的海外客户。我们希望,有更多像STARKO一样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为“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的使命,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