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你身边的电磁流量计专家!

  • 字号 + -

   近日,米科电磁流量计成功应用于杭州萧山红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实现肉类加工过程中废水排放流量的监测。

  
30.jpg
 
  公司售后服务部徐工应客户需求,前往现场安装调试。
  
31.png
 
  据徐工介绍,此次应用的工况现场为典型的PVC管路流量监测,客户在前期沟通中反馈无法进行正常检测,具体表现为与实际流量差距较大,且数据波动严重。在进行现场排查后,确定为安装问题,经过现场调整及接地处理后,目前流量已恢复正常,现已投入生产使用。
  
32.png
 
  杭州萧山红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位于萧山红垦农场,距离公司萧山基地仅5公里路程。徐工也在接到客户需求后10分钟便到达客户现场。完成所有调试后,客户表示,米科服务的高效与产品的质量让他非常满意,期待后面的合作。
  
33.jpg
 
  米科工程师,选型小贴士
  PVC管路的流量监测是目前非常常用的现场工况,在选型过程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要做好PVC管道DE外径与电磁流量计DN口径的区别和转换,以确保选型的口径正确。
  2、电磁流量计的安装要遵循前十后五,阀前泵后的要求,确保流量计安装与阀门前,水泵后,并留有足够的直管段。
  3、PVC管道在流量计安装过程中要做好接地处理,确保流量的稳定以及数据传输的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