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新一期“领航训练营”顺利开营!

  • 字号 + -

  人才培养,是企业人才发展的重中之重。人才培养机制更是企业在行业领先的表现,是企业文化与实力的展现。一直以来,米科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开启校企合作、开展“领航训练营”等多种途径,吸纳人才,培养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的人才团队。

1.jpg

 

  12月4日,新一期的米科“领航训练营”特别邀请浙江工商大学管理案例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程兆谦教授作企业战略解析分享。程教授带领训练营成员深入解读了公司级战略目标,引导大家思考与讨论,并重点介绍了平衡积分卡方法,指出公司应从四个角度审视自身业绩:学习与成长、内部运营、客户、财务。

2.jpg

 

  随后小组成员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及公司现状进行了交流讨论,拆解公司战略目标,细化战略主题,让公司战略地图成型,让每一个主题更完善、更明确。

学员提问环节1学员提问环节2

 

  战略是企业的头等大事,是企业的最高竞争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大家深刻理解公司的发展战略,群策群力,明晰2022年战略执行重点及行动方案,上下同欲,达成战略共识。

小队成员合影1小队内部讨论1


小队成员合影2小队内部讨论2

 

  10月23日,米科“领航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杭州总部成功举办。根据规划,本次训练营设置财务管理与财务内控、金牌面试官、战略解码、目标管理、系统思考、TTT、标杆企业参访等系统性课程,通过案例探讨、集中授课、工作坊、座谈会等多元化形式,全方位提升训练营成员综合管理能力与职业素养。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米科“领航训练营”的开展,旨在培养一支具有现代化、职业化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实现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