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操培训 | 这次米科基地迎来了不一样的“客人”

  • 字号 + -

   6月5日,米科位于杭州联东U谷的生产基地迎来了一批新的“客人”——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产品的实操培训。

  新员工入职培训是每位米科人都必须经历的环节,它不仅能让新员工们学习并了解企业的文化及工作内容,也能更轻松、更快速地融入团队。
  俗话说得好,“百闻不如一见,百看不如一练”,实操培训的目的也正是如此。在培训中,老师耐心地给新员工们介绍产品的原理与特点,“零距离”地接触公司产品。
 
11.png
 
  
  参观流量计标定装置
 
 
12.png
 
13.png
  
  
 
  流量仪表是米科的重量级产品——产品应用范围广,可在多达56个行业使用;深受类似吉利集团、中铁四局等世界500强企业信赖。在每台流量计出厂之前,必定经过流量计标定系统的标定,确保产品的精度及稳定性。
 
 
14.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在经过理论的培训后,新员工们以组为单位,相互配合进行产品的实操训练。
  通过这次产品实操培训后,大家收获满满,感触良多。
  营销管理部小章:“整个活动安排很满意,内容很丰富。”
  销售部小李:“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安排得十分充实。希望这样的课程之后能多参加,可以开阔眼界。”
  在今后的时光中,希望米科的新员工们,能秉承米科人的奋斗者思想,以客户为中心,为我们的民族自动化产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