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2019年终盛典完满落幕

  • 字号 + -

        2020年1月11日上午8点半,公司全体员工齐聚米科杭州总部,共同参与了这场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米科总经理范光兴及多位高层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颁奖典礼上,总经理范光兴对过去这一年的工作,及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未来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最后对2019年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
20.jpg
        当天下午,大家齐聚杭州曙江大酒店,在总经理范光兴对全体员工的新年祝福中,年终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米科小伙伴们不但在工作中表现卓越,在才艺展示上更是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准。晚会现场上,一首首饱含真情的动听歌曲,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小品演绎,让人目不暇接,如富有创意的《南征北战3.0》、《创时代》都惹得在座的同仁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阵阵喝彩。
21.jpg
        除了各种节目表演外,晚会现场还有精彩刺激的抽奖环节与微信红包雨,现场掌声雷鸣,笑声连连,米科2019年终盛典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满落幕。
        值此鼠年佳节之际,米科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