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仪表助力污水处理

  • 字号 + -

   在污水处理的环节中,污水泵房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在这个环节中,需要对污水的进水流量,以及集水池的液位进行实时监测,做好这些,才能进行下一个环节的操作。米科电磁流量计和超声波液位计,广泛应用在污水处理领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北京1949传媒产业基地,坐落于北京CBD地段,主要为文创行业提供服务平台,意在打造朝阳区中心位置的核心创意门户。产业基地人数众多,故每天产生的生活污水,需要先在泵房经过污水处理的第一环节,对污水的流量以及集水池的液位进行实时监测。该基地的负责人员,在挑选仪表时,经过市场上的多方比较,从产品品质以及性价比等多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选择了米科的电磁流量计和超声波液位计。经过米科北京办事处潘工的现场指导安装及调试后,电磁流量计和超声波液位计均测量准确,且运行稳定。

   米科传感,将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米科电磁流量计和超声波液位计在污水泵房上的应用

米科电磁流量计和超声波液位计在污水泵房上的应用

米科超声波液位计在现场的安装应用

米科超声波液位计在现场的安装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