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仪表在科研上的应用

  • 字号 + -

   米科最近和长江科学院建立合作关系,该科学院始建于1951年,是国家非营利科研机构,隶属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为国家水利事业,长江流域治理、开发与保护提供科技支撑,同时面向国民经济建设相关行业,提供技术服务,开展科技产品研发。

   此次项目,是用于长江科学院研究所的泥沙模型实验研究中,对现场的流量进行实时监测,并传输到控制室,进行流量数据的运算。由于测量的介质中含有泥沙,故米科传感的工程师经过对现场工况的考察,给客户推荐了橡胶衬里的电磁流量计进行测量,橡胶衬里的电磁流量计更加耐磨损。经过现场的指导安装及调试后,整个系统运转正常。现场的科研人员对我们的产品质量以及技术服务都赞不绝口,甚至主动提出帮我们的产品推广宣传。

   米科传感,将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为国家科研事业做贡献。

米科电磁流量计在客户现场的应用

米科电磁流量计在客户现场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