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仪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

  • 字号 + -

   湖南正海现代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从事实验室整体规划建设10余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工程施工一站式服务的实验室成套设备厂商,其中包含整体实验室规划设计、通风系统、水电工程系统、净化工程系统、仪器设备洁净室规划建设等,客户涵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检疫、商检、生物、制药、食品、化工、石油环保等行业。

   此次该公司新研制了一款实验室废水处理设备,需要对实验室产生的废水流量、pH值等多项指标进行监测,处理达到排放标准后再进行排放。在此设备中,需要实现对废水的流量、pH值、水压、水位等进行测量并控制,每一台设备都需要配备两台电磁流量计,三台在线pH计、压力变送器和液位计。正海公司的采购人员,希望能在市场上找到一家能同时提供这几种仪表的公司,方便统一采购和后期的技术支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了米科传感,作为这款设备的仪器仪表配套供货商,客户认为米科传感具有产品系列齐全、专业程度高、产品性价比高匹配性强等综合优势,希望与我司可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米科传感,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的产品围绕流量、压力、物位、温度、分析这工业五大参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实验室废水处理设备

在线pH计在废水处理设备上的应用

电磁流量计在废水处理设备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