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客户,米科工程师在嘉兴

  • 字号 + -

    7月19日当天,米科嘉兴办事处沈工一行前往嘉兴中法电镀园区,为客户进行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安装分体式流量计一百多台,实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前往嘉兴中法电镀园区

   沈工提到,客户在两天前电话反映这一批流量计个别出现测量值波动、发烫等问题。得知情况后沈工先是第一时间进行了电话服务,指导客户进行调试。后来,客户还是不放心。问题没有解决,我们当地办事处服务就跟上,要让客户用得放心。

   到达现场后,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现场调试多台流量计,进行了小信号切除等专业操作,为客户解决了问题,也为客户上了一堂精彩的流量计操作使用、日常维护和小故障排除现场教学课。

沈工进行现场调试


流量计现场安装

   沈工在嘉兴办事处已经两年零三个月,为嘉兴客户解决大大小小的问题近百件。不管是恶劣环境还是高空操作处理起来都得心应手。

产品现场接线

   不管是小问题还是大问题要服务到客户满意。“虽然问题都不大,但是客户需要,我们服务就得跟上,不行就为客户更换。”沈工说。

   截止2018年7月,米科已经在全国各处设立20多个线下办事处。像沈工一样的米科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打造中国好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