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奋斗者”周末赴浙大深造学习

  • 字号 + -

  2018年4月14日,米科员工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加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中国高校EDP联盟开放周”学习会。虽时值周末,大家学习的热情却依旧高涨。
1.jpg
  本次EDP开放周,浙大管理学院兼人文学院教授张应杭、管理学院教授王小毅、省科技创新创业促进会兼省互联网产业联合会会长张旭光先后从“儒道禅与现代管理”、“互联网新零售”、“互联网时代商业创新”三个主题为在座学员做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在场学员阵阵掌声。
2.jpg
△ 张旭光会长
  本次为期两天的浙大周末学习会,有效开拓了米科员工的知识边界,提升了人文素养。“收入-学习-晋升”一直是米科公司从创办以来提倡的员工奋斗文化,为此有一大批90后“奋斗者”从公司脱颖而出,担负起各职能部门的重要的岗位。
  未来,米科将继续坚持学习提高,不断培养高素质的“奋斗者”,为成为国内一流的过程自动化仪表供应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