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规模的中国环博会,来吗?来吧!

  • 字号 + -

 4月19日-21日,素有“亚洲旗舰环保展”之称的第24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美仪应邀参展,将携带流量、温度、压力、分析、物位、显控等系列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

美仪展位E5馆 B30

美仪展台效果图▲

  据悉,本届环博会首次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预计展示规模近20万平方米,来自水与污水处理、给排水(泵管阀)、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综合治理7大领域的海内外参展企业近2300家,也将成为中国环博会自2000年举办以来参展商最多、最大规模的一次。

  在众多板块中,“环境监测与仪器仪表展区”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参展企业数量较上届增长30%,展示规模超2万平方米。赛默飞、哈希、岛津、E+H、聚光科技、崂应海纳、天瑞仪器、美仪等国内外品牌将悉数亮相。

美仪部分展品一览▲

  美仪,16年来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致力于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用户累计超过63万。本届环博会现场,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美仪展位,参观指导与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