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与全球TOP10医药企业默沙东达成合作!

  • 字号 + -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医药行业
  合作单位:默沙东制药
  企业介绍:默沙东是全球医疗行业的领先者,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凭借处方药、疫苗、生物药品与动物保健产品,为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和服务。2014年,默沙东全球销售总额达422亿美元,研发投入达65亿美元,在2014年《福布斯》排行榜上,默沙东居全球制药企业第5位。
25.jpg
  
 
  2013年4月,默沙东位于杭州的厂区正式投入运营,该厂区占地7.5万平方米,拥有16条生产线,是跨国药企在亚太区最大的包装制造工厂之一。
  
26.jpg
 
  二、应用过程
  米科雷达液位计主要应用在默沙东制药公司的工业废水泵房,测量和控制罐体液位,保证生产工艺流程的稳定运行。
  
27.jpg
 
  雷达液位计使用现场
 
28.jpg
 
  现场工况
 
  三、用户反馈
  经现场技术的安装指导和调试,目前仪表运行情况良好。我司雷达液位计完全满足现场生产工艺的应用需求,产品及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继拜耳、雅培后,米科再一次与全球TOP10医药企业默沙东达成合作!
 
  米科雷达液位计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