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相继服务于海康、大华、宇视等全球安防巨头

  • 字号 + -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压缩空气系统
  合作单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海康威视是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全球员工超40000人(截止2019年12月31日),在中国内地拥有32家省级业务中心,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有59个分支机构(截止2020年7月30日)。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5。基于创新的管理模式,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荣获“2019长青奖可持续发展普惠奖”、“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2016-2018 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等重要荣誉。
  
6.jpg
 
 
  企业需求:对实验室所用压缩空气流量进行实时统计分析。
 
  二、应用过程
  设备主要监控实验室测试过程中所使用的压缩空气用量,并对不同时间段的用量进行统计监控。
  
7.jpg
 
 
  三、用户反馈:
  自17年一期项目以来,海康威视长期采购米科涡街流量计应用于园区压缩空气系统的流量监测。经现场指导调试,目前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我司设备完全满足现场应用需求,产品及服务受到了客户好评。
  米科仪表已相继服务于海康、大华、宇视等全球安防巨头。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是米科一直坚守的使命。为此,米科一直在努力!
  米科涡街流量计特点
  涡街流量计主要用于测量气体、蒸汽和液体的流量,也可测量含有微小颗粒、杂质的浑浊液体,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造纸、冶金、电力、环保、食品等行业。
  ·高强度压电晶体,一体成形,耐冲击
  ·兼容液体、气体、导热油以及蒸汽计量
  ·音速喷嘴标定,重复性高,测量精度高
  ·可自由选配温度补偿、压力温度,满足更多现场使用
  ·电路板出厂前老化运行,且整表逐台标定,更适合现场使用
  ·传感头具有独特的抗振动和抗干扰的封装工艺,现场抗干扰性更强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