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型电磁流量计

  • 字号 + -

  
  分离型电磁流量计,很多朋友听到这个名字可能会有点陌生,其实分离型电磁流量计也就是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下面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分离型电磁流量计的原理、使用场合以及特点还有选型方面的。
  分离型电磁流量计是根据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进行流量测量的流量计。分离型电磁流量计的有点是压损小,可测流量范围大。最大流量与最小流量的比值一般为20:1以上,使用的工业管径范围宽,可测量DN10~DN2000范围内的管径,输出信号和被测流量成线性,精确度高,可测量电导率≥5μs/cm的酸、碱、盐溶液、水、污水、腐蚀性液体以及泥浆、矿浆、纸浆等的流体流量。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轻纺、造纸、环保、食品、生活污水、工业污水、冷却水、自来水厂等工业部门以及市政管理、水利建设、河流疏浚、楼宇供水计量等领域的流量计计量。
  杭州米科分离型电磁流量计具有以下的特点:
  1、极强的抗腐蚀能力,几乎可测任何导电液体
  2、抗干扰力强,几乎不受外界干扰
  3、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
  4、测量管内无阻流部件无压损、直管段要求低。
  5、管道内无可动部件,无阻流部件,测量几乎没有负压压力损失
  6、具有自检与自诊断功能
  7、在现场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在线修改量程
  以上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分离型电磁流量计的原理、使用场合以及特点,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分离型电磁流量计方面的选型。
  分离型电磁流量计选型三要素:流量计通径(口径)、电极材质、衬里材质。
  1、流量计通径(根据流量计管道壁厚和管道外径确定);
  2、衬里材质:常温普通水流量检测,一般选择橡胶衬里;污水处理行业流量检测,一般选择耐腐蚀的
  聚四氟乙烯衬里;泥浆、砂浆、矿浆等选择耐磨的聚氨酯衬里
  3、电极材质:常规316L不锈钢电极;
  4、MIK-LDG电磁流量计
  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雨淋
  标准220V供电,24V可选,适用各类场合
  标配4-20mA输出,支持标准MODBUS-RTU 485通讯
  杭州米科的这款分离型电磁流量计具有以下的优势:1、智能直显型电磁流量计—表头功能强大、操作更轻,普通电磁流量计在使用、查询、设置参数时,复杂难定,智能直显型表头在软件上进行了升级,让用户操作仪表,更加容易使用和上手;2、新表头革命—性能更稳定;3、一体精巧型结构设计—节能型流量测量。4、标准IP65防护等级—适合更复杂的工业现场(适用于造纸、自来水、化工、电镀等行业),高抗干扰性表头,防浪涌,数值精准稳定,极大降低了分离型电磁流量计数值波动问题。
  综上 ,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分离型电磁流量计的原理、适用场合、特点以及选型方面的。也给大家简述了关于杭州米科分离型电磁流量计方面的一些优势,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和其它厂家做一个对比。

 

2021010710210437502.jpg

 

2021010710211169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