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联动,米科助力宜都市污水处理厂

  • 字号 + -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污水处理行业
  合作单位:宜昌华科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需求:实现污水处理环节中液位、水质等参数的自动化监测
  应用仪表:投入式液位计、荧光法溶解氧仪、超声波液位计、泥水界面仪、在线式PH/ORP仪等。
  二、应用过程
  2019年10月,宜昌华科电气有限公司与杭州米科传感首次正式合作,合作之初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做一些小项目的仪表产品替换,产品使用情况也一直不错,最让客户满意的是我司完善的线上+线下的售后服务模式。
  随着与我司合作的深入与持续的了解,20年11月,宜昌华科电气有限公司在宜昌当地的污水处理项目上,第一次大批量采用我司的投入式液位计、荧光法溶解氧仪、超声波液位计、泥水界面仪、在线式PH/ORP计等产品,目前运行稳定,使用情况良好,污水处理厂那边对产品和技术服务也相当满意,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三、用户反馈
  “米科的响应速度很快,专业程度很高,和我们的配合也很默契,非常期待接下来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此次项目对接人如是说。
  产品与服务一直是我司发展过程中最看重的一点,完整的“线上+线下售后模式”以及“36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也令客户十分满意。
  米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辜负客户的信任,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1607335550131698.png
1607335735128312.png
  污水处理厂现场及超声波液位计使用情况
1607335778761146.png
  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及水质产品安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