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好仪表,轻松喝上健康水

  • 字号 + -

 随着物质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于健康生活的消费观念也不断增强。比如在日常膳食上,更加注意少油少盐、不过饮过食。同时对于日常饮用水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这也催生了纯水机这个蕴含着众多科技创新的行业。

普通净水机以活性碳为核心,利用活性碳的吸附能力净化水源,对水中的大颗粒杂质、重金属、有机物、余氯等物质有一定的去除能力,是较早进入家庭的净水器。活性碳净水器受水源的影响较大,如原水的水质较差,此类净水器的实际效果也会减弱。反观一下纯水机,纯水机采用了最早应用于宇航领域的反渗透膜技术。反渗透膜对原水中体积最小的物质——离子,有很高的去除率。反渗透膜能降低原水的硬度、溶解性固体()的含量等,可以改变原水的水质,制造出清澈、甘甜的纯净水。纯水机几乎将原水中的各种掺杂物质全部去除,所以其供水水质受水源情况的影响较小,可适用于更广泛的领域,具有更显著的净化效果,使用更安全卫生。

纯水机现场图

重庆前沿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超纯水机,工业水处理设备制造、水处理工程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纯水机的生产和检测中,之前是采用人工定时巡查的方式,来记录纯水机中水压变化情况,费时费力,人工作业的高成本也让企业的负责人苦不堪言。在得知米科有相应可监测的自动化仪表后,重庆前沿的技术人员与美仪的专业工程师认真核对现场工况,最终选用了我们的无纸记录仪、数显压力变送器和流量积算仪,被使用于纯水机的生产过程。

一个多月使用下来,设备运行良好。重庆前沿水处理公司也解决了之前人工检测的老大难问题,纯水机的生产效率也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可以更好地满足市面上顾客对纯水机的需求。米科也希望通过自己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自动化仪表,更好地服务到每个客户,做到共进步、同发展。

纯水机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