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5载,米科7度携手海天环保进行深入合作!

  • 字号 + -

 合作企业介绍:海天环保是一家致力于环境保护高科技的股份制企业,主要致力于城镇污水集成化处理成套设备。2015年的时候,曾在米科采购过一批溶解氧和pH仪表,使用效果良好,而后与米科达成了长期的合作,而后曾有过6次愉快的合作,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建立了信任和默契。

  应用行业:污水处理

  企业需求:日处理3.00万立方米的河北某污水处理厂有水处理改造项目需要用到一批新的仪表去替代原有的进口仪表,一向追求品质的他们对于这次产品的要求很高。于是,他们想起了已经有过6次合作的米科,考虑后,决定再度携手米科进行深入合作。

  应用过程:2019年12月,海天环保有新项目,随即联系米科,身在北京办事处的刘工当场响应,和客户达成了顺利合作。

 

  随着疫情逐步缓解,米科北京办事处的刘工和海天环保的技术再次赶到现场,进行专业化指导并提出合理的仪表更换意见。

米科水质仪表应用于污水处理厂

  最终,在我们技术工程师刘工的耐心指导下,协助污水处理厂的仪表(污泥浓度计、溶氧仪、pH计、超声波液位计)安装,总共72个点,成功安装并调试运行,满足了客户对于高品质的要求。